七月流火

你们知道在哪找我→wb@七月流火omo
忘羡曦瑶纯食双担
七月流火热情似火催更群:854231838

我在线表演一个笑死,这事儿一开始说的好好的以后不再犯敢情就是让老温先删了再死不认账呗,流水的同好铁打的奇葩服了服了,过了这么久懒得搭理跳梁小丑罢廖怎么碰瓷还上瘾了呢???是不是非得搞个时间线调色盘给你挂tag三日才能长长记性啊,不是我diss您您粉丝真的不看质素说话是吗,嘴皮一张一闭原创者成临摹抄袭者的了??唐七要是有您这样的粉丝做梦都能笑醒吧。
大家知道我为人不爱撕逼,不是不能撕是懒得撕,我之前cat被抄的我都锁了,现在你们能在我lof里看到的所有非更新言论,对,没错,都是在说这位。

小温侯:

之前被抖音上的一位太太临摹/抄袭,挂了对方。对方说道歉并删除抄袭作品让我删了挂人po。所谓“道歉”里混淆概念说自己是学习过程中模仿画风,洗白洗得一干二净。但是当时懒得计较这么多就算了。

过去一个月后对方大概觉得事情过去了我忘了,又把那个抄袭的作品改了改再次上传到b站(不知道还有没有传其他平台。

最近搬旧图到快看的时候搬到了被抄的那张原条漫,居然遇到对方的粉丝问我p1p2是不是临摹这位太太的。

从来没有这么想吐过。

世界真是恶心。

评论(6)

热度(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