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你们知道在哪找我→wb@七月流火omo
忘羡曦瑶纯食双担
七月流火热情似火催更群:854231838

一直以来,我和温总对于被抄袭这件事都是保留着最大的耐心和善意,包容所谓的“无心之失”和“知错能改”,作为一个教书育人的老师,我始终愿意保留相信的能力,但是事与愿违,总是有少数的人或事提醒我,和善无用,宽容有错,有理永远不如有口才,讲道理不听,说你操控粉丝。被抄袭了不能不高兴,不能委屈,说你网络暴力。辛辛苦苦地创作涨的粉丝多了,说你大大欺负小透明,想问一嘴,老温粉丝不能替喜欢的太太说话,你的粉丝却可以前来碰瓷,老温不能表达一点委屈,您却可以“网络暴力”“大大欺负小透明”一口又一口黑锅不要钱不讲道理的往她头上扣,是哪个世界的双标,是太太您的处事守则吗。

所以我们不打算继续被捏扁搓圆了,这条转发抽奖,蓝手老温这条原lof,抽七个小可爱:
1.曦瑶同人衍生手作口金包各一个
2.手作发饰(簪子,发梳,扁夹)各一个
3.忘羡官方周边手机指环扣各一个

小温侯:

既然对面混淆视听到这种程度,我觉得还是要把过程和对比图都放出来。

懒得打码了,看到的朋友们别再去找这个人和上面的任何人了,不然又被扣网暴锅。

既然视频都删了,我也懒得再有交集。

我觉得试图把我塑造成一个欺压小透明的恶霸这个举动比较失败,毕竟认识这么久了大家都看得到我平时有多佛。

最不能理解的是对方一直拿粉丝数说事这件事,先不停的说自己是被欺负的小透明,下一句又说有几十万粉来吓唬人……这跟主题到底有什么关系?几百万还是几十,对错还是对错。

好的我长条里都说完了气也过去了,大家也不要生气发表过激言论啦,等我睡醒搞新粮!

—————————————

更新:要战就战,我还真不怕

评论(30)

热度(5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