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你们知道在哪找我→wb@七月流火omo
忘羡曦瑶纯食双担
七月流火热情似火催更群:854231838

关于【曦瑶】无法识别 的小料抽奖

写这篇的时候,最初没想过写这么长,还怕不够六千字,结果1w7的字还有很多没写出来orz,头一次写了个中篇,结果第二天午睡完了发现 @小温侯 温总居然画了这个瑶瑶,画的巨好就算了,完成度高到不敢相信。
感动到落泪,再次感谢温总,我何德何能。
然后忽然想到这些日子发生了很多事,也感谢能一起陪我走到现在的粉丝,不如印几份小料。
大家都知道魔道的同人是不能够盈利的,所以打算简单印几本小料,除了【无法识别】应该还会收录几个写过的短篇,封面是温总的人工智能瑶。
因为是非盈利粉丝福利,所以跟上次一样,在这条下面评论我的所有文章中,(长篇or短篇都可以)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的又是这样】
然后我会私信抽中的小可爱❤

评论(54)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