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你们知道在哪找我→wb@七月流火omo
忘羡曦瑶纯食双担
七月流火热情似火催更群:854231838

【曦瑶】清浊之间(终)【完】

娱乐圈PARO

甜饼 

又名《金影帝的空手套白狼》

模特转型新人演员涣x混圈多年水深影帝瑶

中篇长度,有存稿。

——————————————————

前篇指路:【曦瑶】清浊之间【末】

——————————————————

一夜之间,金光瑶的所有未拍摄综艺,正在沟通的广告和电影邀约,几乎全数蒸发了。

 

不单单是热搜热点,社交软件,所有的新媒体平台,甚至包括港澳台的纸质传媒,都在大肆渲染金光瑶的恶行。其中不只有金光瑶授意的媒体,更多的是跟随热度前来分羹的豺狗。

 

以至于事件发酵后期,金光瑶授意的合作平台已经不需要发力,他也臭名远扬,到了人们谈其色变的程度。

 

富有想象力的媒体,把他合作过的所有能看的明星演员串联起来,为他编排了一个绘声绘色的故事。大致是他如何利用自己的皮相和肉体上位,又如何上位后利用地位强迫这些后辈们跟他苟且。

 

恶臭不堪,令人作呕。

 

金光瑶那天一早做了决定之后,就打了一通电话给李响。

 

估计李导通宵拍摄才睡下没多久,火气大得冲天,怒吼道:“我不管你谁!最好是有人死了这种大事!不然一大早把我吵起来你就去给我补那个死人的位置!”

 

金光瑶无奈笑笑,“李导,我是金光瑶。”

 

李响失去理智,“金光瑶也要死!”

 

金光瑶扶额道,“这个事儿,可能跟死人了差不多大。”

 

李导还是怒吼道:“你说!”

 

金光瑶道:“您现在看一眼手机吧,不用点什么,就看通知栏的推送就行了。”

 

那头沉默了一会儿,应该是拿开手机去看屏幕了,良久,李响的声音闷远地传来,听上去是清醒了。

 

“金光瑶,你小子脑子有问题了吧,这样也能让人抓着把柄?”

 

李响说的不错,金光瑶也只能认骂,苦笑两声,“李导,这时候了,还要挖苦我么。”

 

李响极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把手机拿回耳边,翻身下了床,掷地有声地评价道:“你真是让蓝曦臣给迷得不轻,谈个恋爱脑子都不带了。”

 

金光瑶默默点头,照单全收。

的确是迷的不轻,迷得他竟然有点厌倦这个混沌的圈子,生出了归隐园田的心思。

 

那头又问:“你打算怎么办?”

 

金光瑶把他的想法跟李响说了一遍,而后道:“这之后,我的口碑和声誉都会跌到前所未有的谷底,跟我合作意味着会一同承担我带来的负面影响,所以我打来问问你,《殊途》要不要现在换人,应该还来得及,给剧组造成的损失我直接按合同违约进行赔偿。”

 

李响:“赔个屁!你明天就给我上工拍戏!”

 

金光瑶开门见山,“李导,用我票房可能就凉了。”

 

那头叮呤咣啷一阵,水龙头开了关上,就听李响嘴里含着什么囫囵地道:“我现在又不缺那点钱了,本来拍了就是为了冲奖的,这部戏要是能冲到国际最有影响力那几个奖,我以后也不在国内折腾了,题材限得太狠了。”他呸一口吐掉嘴里的泡沫,“所以你这个事儿对我影响不大,就这样吧,啊!别碍着我刷牙了。”

 

便“咵”地一声撂了电话。

 

与其说大部分的工作都蒸发了,不如说就剩《殊途》这一部戏了。

 

期间金光瑶还给蓝曦臣的经纪人通了个电话,大致意思就是不要让蓝曦臣接触国内的信息链,账号全部由经纪人代管。

 

所有事情办妥以后,金光瑶就闭耳塞听,除了拍戏,就待在酒店,哪儿也不去,喝喝红酒,看看平时没空看的书,跟蓝曦臣视频通话。

 

说是闭耳塞听,他还是会跟进一下网上的进度,以确保所有的舆论全部转向,最大程度的弱化蓝曦臣在这件事中的存在感,所以到了最后,就演变成了对金光瑶个人的人身攻击。

 

就算金光瑶再怎么不受人身攻击的影响,在收到一个寄来酒店的微型炸弹之后,也不可能好到哪儿去。

 

说来也是巧,正好金光瑶在网上买了点零食,这个微型炸弹又是藏在一袋子零食里的,经纪人以为是他的东西到了,就给他拎上了房间。

 

好在微型炸弹的威力不大,好在金光瑶躲闪的及。

只是炸伤了金光瑶的肩膀。

 

又不能去医院,只好在酒店随手包扎一下,还得在被视频里的蓝曦臣问“阿瑶,你的左肩为什么比右肩高了那么多”时,谎称是拍戏拍出了肩周炎贴的膏药。

之后每次视频金光瑶就穿着大棉袄了。

 

原本金光瑶还要就着这个处境再艰难一段时间。

 

但娱乐圈是个圈,出了什么事儿,就能兜出一圈人来。

 

有不知死活的媒体为了让他的形象更“光辉”一些,扯上了圈中已经颇有影响力的人,其中就有江澄。

 

当金光瑶“借着不合名义来掩盖他和江澄不伦关系”的故事新鲜出炉,他接到了一个暴跳如雷的视频电话。

 

“金光瑶!”

 

金光瑶看了一眼屏幕里那个眉眼原本就锋利,现在已经气得拧在一块儿的俊美青年,心平气和地道:“您说。”

 

青年指着屏幕,只恨不得穿过屏幕一指戳在金光瑶天灵盖上,“说什么说!你不上网啊?现在网上什么样你不知道?!”

 

金光瑶:“知道。”

 

江澄怒骂道:“知道你不反应?”

 

金光瑶示意他先平静一下,而后道:“你现在能看到的就是我的反应。”

 

江澄愣了一下,“你什么意思?网上的黑稿都是你的授意?写咱俩搞在一起的也是你???”

 

金光瑶正喝着红枣枸杞茶补前两天流掉的血,听他一句直接“噗”地吐掉了。

 

他哭笑不得地道:“我有毛病啊?”

 

江澄又毛了,“你说个话真是太费劲了。你给我等着!反正我现在也不能活动了,我现在就上你那儿去!你给我一字一字的解释清楚!”

 

金光瑶在低谷期统共接不到几个电话,已经被撂了两次了。

 

江澄说来就来,因为他是个流量明星,本来粉丝基础就大,更何况又出了这样的丑事,各路女友粉姨母粉更是哭天抢地,所以金光瑶见到江澄出现在他下榻的酒店时,从头到脚严严实实,几乎裹成了个鬼。

 

金光瑶:“……影响这么大啊。”

 

江澄真想活撕了他,“你以为呢!”

 

金光瑶无辜道:“因为我没什么粉丝,充其量有点儿影迷。”

 

江澄懒得听他笑眯眯弯弯绕,直接坐下来,道:“说!”

 

金光瑶想了想,觉得从头讲太长了,仔细总结了一下,言简意赅道:“搞对象被拍了。”

 

江澄:“……”

 

金光瑶继续补充:“想把他择出来。”

 

江澄不说话,等他继续崩话。

 

金光瑶话毕,“发了点通稿转移注意力。”看了看江澄的脸色,又补充了一句,“后面那些扯上你们的就都不是我的动作了。”

 

江澄心中也知晓,金光瑶再怎么狗急跳墙也不会拖这么多人下水,首先他为人圆滑,一下子得罪这么多人等于社交自杀,其次被牵扯出来的人多有已经在圈中举足轻重的人物,这么做只会让影响发酵得更大,他的名声更臭,不管从哪个角度,金光瑶都不用想着翻身了。

 

但金光瑶又不得不去做前面那些毁自己的事儿,因为如果不如此,那位是无论如何都抽不出来的。金光瑶甚至不向他作解释,是因为他们都身处娱乐圈,知道什么是不得已,什么是不由己。

 

他叹道:“你这算是栽人手里了呗?”

 

金光瑶在筛茶,听到这句话,歪头笑了片刻,点点头,“是吧。”

 

江澄又问道:“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自江澄进了房间之后,金光瑶没露出一丝低落也好,颓疲也罢,他把江澄迎进来,还给他泡了一壶茶。

 

不是简单地把茶叶扔进壶里倒上热水就算了,他拿了好几只雪山矿泉水,在烧水壶里烧开之后,先浇在紫砂壶上润了壶,将茶叶放进壶中,滚水细细洗了一遍茶,引水入壶,朝江澄“凤凰三点头”后,再用热水封了壶。

 

期间与江澄简言了那些来去,等时间差不多了,才把茶水倒出来,分入两人的品茗杯中,双手奉给江澄。

 

完全是老神在在,闲适舒心的模样。

 

他俯首浅酌了一小口,笑言道:“原本不能怎么办,现在你来了,情况就不同了。”

 

他又露出了惯常的笑意,眉眼弯弯地盯着江澄,道:“晚吟,你真是我的福星。”

 

江澄强忍朝他翻白眼的冲动,喝了一口茶。

 

他这个老友,其他都蛮好,脑子灵活皮相好看性格也成,就是成天一副高深莫测运筹帷幄的样子,太欠抽了。

 

 

 

事情发酵大约一周之后,江澄的个人工作室发布动态了,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列出了九宫格电子法院传票。

 

与此同时,江澄的个人社交平台也更新了。

“所以我俩到底是不合还是有一腿,能不能坚持一下剧本?”

 

正主回应态度之强硬,打击之严厉,粉丝谴责之剧烈,让写过江澄和金光瑶的“爱情故事”的自媒体闻风丧胆,屁滚尿流地赔钱道歉,删光删净。

 

江澄之后,被牵涉进来的好几个一线演员和明星纷纷发声。

 

首先表示无稽之谈,再雷厉风行地发传票,最后营销号删博道歉,个个如此,一环扣一环,甚至成了一场盛况。

 

还上了热搜。

 

#娱乐圈 集体传票#   

 

这个事情到这里算是控制住了,虽然没有洗白金光瑶,但至少没有在围绕着最初的事件和金光瑶的丑闻打转了。

 

金光瑶的名声也就这么臭着,只不过从闻其色变稍微改善到了嗤之以鼻的程度。

 

接下来就等热度过去,他回到以前那种接不到戏的状态,再摸爬滚打上来。

 

如果蓝曦臣没有突然回来,计划本是这样的。

 

一日清晨,有人按响了他房门的门铃。

 

 

 

 

 

 

蓝曦臣出国之后,几乎没有喘口气的余地,除了原本手上接的工作,到了境外经纪人甚至还给他现场谈了好几单。

 

这个经纪人为什么不去做销售。是蓝曦臣在连轴转了20个小时后,唯一的想法。

 

蓝曦臣的通告越排越长,他在境外的时间就越久,他在境外的时间越久,找上门的广告和秀就越多。

 

毕竟以前,蓝曦臣半年大约才接一场大秀,两个广告,还是精筛细选地挑了名声最好品控严格的品牌,除此之外,一概不接。

 

这次不知道哪根弦儿搭错了,愿意一下接这么多工作,品牌方们当然恨不得把单子都砸他身上。

 

但这些蓝曦臣都不知情,他只是觉得工作一直做不到头,他回国就要无限延后,想到这些,他又会继续起来工作。

 

为了早点见到金光瑶。

 

视频里的金光瑶怪怪的,虽然是笑着的,但总有哪里不对劲。

 

不论他什么时候打过去,金光瑶都是在酒店。

 

有一次,金光瑶接起他的电话,一副猝不及防的模样,目光闪躲,视线往镜头外划了一下,才道:“二哥。”

 

面白如纸,不知是一时惊吓还是这些日子遭了什么罪。

 

蓝曦臣问道:“阿瑶,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金光瑶几乎是下意识地沉了沉左肩,强笑道:“是光的问题吧,我现在面光。”

 

金光瑶不沉肩膀还好,他一沉,本来就巴掌大的屏幕,蓝曦臣一下就注意到了,“阿瑶……?”

 

金光瑶又往屏幕外扫了一眼,答道:“嗯?”

 

蓝曦臣仔细地确认了一遍,“你的左肩为什么比右肩高了那么多?”

 

金光瑶像是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一般,怔忪了半瞬,把屏幕朝自己拉近了许多,近到只剩下一张脸,笑道:“二哥观察也太细致了吧,前几天拍打戏拍扭了,顺手贴了张膏药。”

 

膏药的厚度有这么高吗?但金光瑶既然已经给了他答案,蓝曦臣也没再追问,只是点点头,又聊了些家常便饭的话,叮嘱了金光瑶要注意身体。

 

期间经纪人来催促蓝曦臣进片场,蓝曦臣才微微蹙着眉头,神情仿佛有些不满,又有些失落,轻声道:“阿瑶,工作太多,我可能会晚些回去。”

 

以蓝曦臣的性格,这句话的含义已经很明显了。

 

金光瑶看着他,扑哧一下笑了,用目光仔仔细细地描摹了蓝曦臣深邃的轮廓,低垂的眼睫,抿成一线的薄唇,答道:“嗯,我也想你。”

 

蓝曦臣被屏幕里的影帝撩拨得风雨飘摇,耳畔再红,也就把之前那些不对劲翻了过去。

 

他进了片场,又是一条拍摄香水的广告,蓝曦臣揉了揉这些天来已经有些麻木的鼻子,问经纪人,“这次是什么内容?”

 

经纪人答道:“chloe新出的女香。”

 

蓝曦臣看向经纪人,“……”

 

经纪人装傻,“干什么,女香不能有男人吗?剧情是这么个剧情,那个女模特路过创世的苹果树,从苹果上滴下一滴香水,打在她颈间,然后你,还有那边那一圈模特,就走出来,走向她,明白了不?”

 

这立意还挺大,只是蓝曦臣不明白,为什么女香的广告经纪人也要接。

 

直到开拍,有一个英国模特过来拍拍他的肩,表示了遗憾,蓝曦臣还是一头雾水。

 

拍摄结束,他找到那个模特,礼貌道:“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那个模特愣了一下,摊开双手,反问道:“我以为你和你的爱人现在很困难?”

 

蓝曦臣疑惑道:“什么?”

 

“你现在接这么多广告难道不是因为你们在国内无法发展下去了吗?被曝光以后。”

 

蓝曦臣表情渐渐沉了下来,又问了一遍,“什么?”

 

那个金发小模特被他的神情吓到了,双手虚按了好几下空气,“Hey, Ran. relax.如果我说错了什么,我跟你道歉。”

 

蓝曦臣看了一眼朝他走过来的经纪人,没有挪动脚步,对面前的小模特道:“你先把你知道的说清楚。”

 

那个小模特年纪不大,加上蓝曦臣向来以优雅和煦示人,第一次看见这个温和的亚裔男人沉了脸色,他赶紧从口袋翻出了自己的手机。

 

这是一个喜欢东方文化,有着东方情怀的西方孩子,所以他申请了中国的社交账号,会关注中国的文化更新,中华文化其中一个重要的传播途径——就是影视。

 

经纪人看到蓝曦臣脸色黑了下来,又见那个模特掏出了手机,在给蓝曦臣翻找着什么,他暗道,要坏菜!

 

他赶紧碎步跑到蓝曦臣旁边,想阻止蓝曦臣跟那个模特的交流,但已然来不及了,蓝曦臣拿着手机,平时总是盛着和暖笑意的眼睛不带一丝温度。

 

那双总是风平浪静,如细密幽蓝的海水一般的眸子,终于起了暴风雨,波涛汹涌,电闪雷鸣,要吞噬了世界似的。

 

蓝曦臣把手机转向他,声音严厉近乎斥责,“这是什么?!”

 

不等经纪人说话,他又问了一遍,“这是什么???!”

 

他直接罢拍了这条广告,回了酒店,找到了平时除了视频就被经纪人收起来的手机,从头到尾,完完整整地把这整场闹剧看完了,他花了一个下午,读了每一篇营销稿,包括被转载出去没能删干净,关于江澄等人的造谣。

 

从伦敦轻雾弥漫的午后,到露重潮湿的傍晚,蓝曦臣都盯着手机屏幕,阅读着那个被独自编排诋毁的金光瑶。

 

经纪人处理完蓝曦臣擅自离开片场的事情,又和品牌方协调取消拍摄后,回到酒店,打开门,看到蓝曦臣甚至没有坐在椅子上,坐在地上,倚靠在床沿,唯一的光源,就是他手中握着荧荧发亮的屏幕。

 

经纪人打开灯,蓝曦臣的眼睛不适地微眯了眯,而后又合上了眼,像是压抑了诸多情绪,深吸一口气,只说了两个字,“解释。”

 

经纪人从没见过他生这么大气,都快给他跪下了,一边招供,一边哭哭啼啼,“曦臣,这可不能怪我呀!是金光瑶不让告诉你的,他说不让你碰手机接触国内传媒所有传播途径一律封锁让你知道他就整死我啊曦臣呜呜呜呜!!!”

 

蓝曦臣生这么大气,一是气自己,不能在最腥风血雨的时候陪在金光瑶身边跟他一起承担,整个娱乐圈都在捞他保他,却独独没有蓝曦臣什么事。

二是气金光瑶,把他瞒的这么好,瞒的滴水不漏,让他信以为真,金光瑶真的可以处理世间所有事情。

 

但金光瑶也是普通人,被插了一刀也疼,也会死,只是他不叫出声,仅此而已。

 

蓝曦臣原本就气得头疼,“你是谁的经纪人。”

 

经纪人连忙道:“当然是你的啊曦臣!我这也是为你好啊!”

 

蓝曦臣道:“订机票。”

 

经纪人愣住了,“啊?”

 

蓝曦臣揉了揉眉心,微微皱起了眉头,又重复一遍,“订机票。”

 

伦敦飞横店要转机,十几个小时,蓝曦臣没有闭眼,只是看着窗外的景色从幽深的夜景变成云影雾绕的白日。

 

他驱车到了当时拍戏时他们一起下榻的酒店,来到了金光瑶的门前,按了门铃。

 

 

  

 

金光瑶原本以为是经纪人来给他送饭,这家酒店也不可能放不认识的人进出,也没看猫眼,就直接打开了门。

 

蓝曦臣站在门口,俊颜沉沉,眸暗如水,低声道:“阿瑶。”

 

蓝曦臣的声音微哑,像是直接从胸腔之中发出的振动,又凛又冽,如寒冬的冷泉,纵然彻骨,却仍有本身的柔和在其中。

 

金光瑶心上仿佛被羽毛轻轻的搔刮了一下。

 

他站在原处许久,与蓝曦臣咫尺之处,弯起眼眉,没有笑,眸中却满是笑意,“二哥。”

 

他的二哥,知道了,回来了,生气了。

 

他看够了蓝曦臣,连忙收了眼中笑意,改换了一副可怜相,又道了一遍,“二哥。”

 

蓝曦臣想训他,望着金光瑶低眉垂眼的模样又实在下不去口,想到他看了的那些消息,还有人给金光瑶送了炸弹,那副心肠就又软了下去,他伸出指尖轻轻触了触金光瑶的左肩,问道:“肩周炎?膏药?”

 

金光瑶眉尖心虚地抖了抖,谎撒急了有时候就不是很有脑子。

 

蓝曦臣进了屋,走到窗边,不再说话。

 

良久,他道:“阿瑶,这里望出去的景色,你应该看腻了吧。”

 

金光瑶失笑点头,关在屋里快一个月,可不看腻了么。

 

蓝曦臣又道:“但是我却没看过,甚至被赶出了国去,才知道人人都见过这景色了。”

 

金光瑶被他近似申诉又似申饬的影射堵的哑口无言,巧舌被吞了个一干二净。

 

蓝曦臣回过身来,阳光透过偌大的落地窗撒了一身一地,他逆着光,周身被升起的熹微晨光打了一圈萦白的光晕,看不见脸,看不清神情,只有如流水潺潺般温和的声线传来,“阿瑶,没有下次了,行吗。”

 

金光瑶想了想,迎向那团光晕,认真答道:“我尽量。”

 

尽量不一个人解决,尽量不把你隔绝出去。这是金光瑶现在能做的最大的承诺。

 

蓝曦臣又道:“阿瑶,这个事情我还是会回应。”

 

金光瑶正要着急开口,只听蓝曦臣又说了一遍,“阿瑶。”

 

用那抹潺潺的音色,带着蓝曦臣独有的暖意,糅合着不容拒绝的语意,从薄唇之中吐出,“阿瑶。”

 

金光瑶看不清楚,但能在脑海里清晰地勾勒出蓝曦臣现在的样子。

 

他一定眉心微合,面含责备,用那双如带雾海面一般的眼眸正望着金光瑶,抿了抿唇,道:“阿瑶。”

 

金光瑶只能妥协。

 

这样的蓝曦臣,金光瑶只能妥协。

 

 

 

 

蓝曦臣的回应方式丝毫不出乎金光瑶的意料,一如他本人一般的正直。蓝曦臣写了一篇长文章,中间不含谩骂和叫屈,只是用平淡的方式叙述了他们关系的来龙去脉,不曾夸大,也并未避忌。只是两个人相遇的故事。

 

当然,不可能在境内平台发布。

 

让金光瑶出乎意料的是,有很多人看见后,就这件事在境内平台发了声,继而引起了很多LGBT博主和平权博主的响应。

 

这种间接洗白,把金光瑶的形象塑造成了弱势群体中的公众人物,上升到了政治正确的高度,他的动态下开始出现好的声音,支持的声音,甚至是道歉的声音。

 

金光瑶挺无奈的,他扪心自问,蓝曦臣到底需不需要他护着。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好人有好报?

 

 

 

 

事情解决的可堪算是圆满,在国内被彻底翻篇儿,遇到跟金光瑶聊这件事的记者,要不就是被他四两拨千斤拨过去,要不就是直接被剪辑剪掉。

 

电影节如期而至,金光瑶凭借着《殊途》又被提名了“最佳男主角”,跟江澄闲聊着熬过了网红脸女主持尴尬地套近乎,终于念到了“最佳男主角”的奖项。

 

金光瑶笑容可掬地站了起来,与身边祝贺的人握手道谢后,顺着那条一早铺陈好,自上而下的红丝绒地毯,一步一步,优雅而愉悦地走到了领奖台的麦克风前。

 

方才还在四下照射的灯光,现在已经老老实实地汇集到他一个人身上。

蓝曦臣笑望着台上那个笼罩在光团里的人想,他是什么时候,认识得这么一个人呢。

 

明明才几月有余,他却觉得久到记不得时间,脑海里只留下人群中间传来的那道清亮柔和的声音,含着笑意,连语韵都拿捏得轻重有度。

 

他走到蓝曦臣跟前,递给他一杯奶茶,笑道:“您是蓝曦臣先生吗?”

 

他狡黠地眨了眨眼,看向他,“超模先生,我来教你,怎么调动情绪,要吗?”

 

他给蓝曦臣整理好袖口,顺手把领带接过来,歪着头仔细地回忆温莎结的打法。

 

这些他,又幻化为了台上的他,融合在聚光灯中,扬了扬手中的奖杯,把立式话筒扶到唇边。

 

金光瑶对着话筒轻咳一下,“这应该是我拿的……第几个来着?”

 

台下一阵哄笑。

 

金光瑶摇摇头,拍拍脑袋,一副很懊恼的模样,“真的不记得了,年纪大了记性就容易不好。”

 

他换了个姿势,接着道:“还是要感谢身边所有人,愿意提携我,愿意帮助我。”

他眼睛在观众席找着什么,“以及,愿意遇见我。”

 

“我家里小,奖杯有几个意思意思肯定一下就可以了,多了不好放,加上总是占着后辈的机会,这种老人家算怎么回事儿?”

 

金光瑶笑道:“所以我决定以后就不再接戏了,把注意力放在生活中,”他顿了一下,“值得珍惜的地方。”值得珍惜的人身上。

 

“还有的话咱们政策不让讲,但是我想了一下,我打算出国定居,又不带人名儿,应该没事。”

 

他目光仿佛有了焦点,眸中晶亮,眯了眼笑得肆意。

 

“我爱你。”

 

那轮原本挂在天边的白月光,露出他一贯和煦温柔的笑意,唇间翳动,无声地说了几个字。

 

金光瑶却看懂了。

 

“我也是。”






————————————————

我哭了啊啊啊啊终于完结了!!!!

我还记得当时那个说“没事,是个中篇,不怕!”的傻逼七月流火!你怎么回事!

甜的甜的甜的!以后不许再说我干发刀了哦!我只是都很出色!【打死】

爆字数爆到四万,我到底怎么想的!!!

然后本来最后是会有一篇car的,但是你们懂的,形势严峻啊,如果想看的人多我就考虑码个番外car,不过可能会等很——久。

好了!最后我要好多评论红心蓝手!!!完结篇耶!!大家不想打卡留念吗!

评论(121)

热度(19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